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跑步 wangsa 一日游...

我好久没有写了 所以啊 被人家念了 所以 今天我就乖乖的来写写我的事情吧 哈哈哈
我知道 你们很想看 我生日那天的事情 可是 我就是偏偏不要写先啊 不可以咩? blek
哈哈 我很坏咯 等下她们看了 不知道 会不会打我叻? 嘻嘻嘻 你们就手下留情吧
好了 我要写我的事情了 就是啊 其实我忘记了 我之前的那一篇是写什么了 嘻嘻嘻
所以我就直接跳去写 星期六的事情吧 上个星期六 那就是21号 也是我表姐的生日啊 哈哈哈
这一天 我们约好一起去跑步或者爬山 到最后 我们是去跑步的 嘻嘻 去到kepong跑步
我们是不是很厉害啊 这一天Elise就没有跟我们一起去咯 只有我 老婆 还有daddy 我们三个
还有就是9妈还有三个朋友 其实也是老婆她们班的朋友来的 我也是知道她们是谁啦

因为 星期三那天 我们一起去Mcd吃午餐 很多人一下 也拍了照片啊 只是那个照片好像还在daddy的电话里面
那天他好像说当天晚上要放上面书的 可是 好像是没有放啊 哈哈哈 没办法 他太忙了 还有太多事情做了
我原谅你啊 哈哈哈 不过他们全部也是在赶着assignment啦 所以真的是在忙啊 还有我也是很忙的
因为上个星期是我的考试期 哈哈哈 我终于想到 我上个星期做什么了 原来我考试 哈哈 至于觉得自己考到怎样
其实还不是那样 就是taxation还不错咯 至于那个corporate finance应该就是看 我们幸不幸运了
其实我也不希望考到很好 我只是要及格那样就好了 在成绩出来之前 我真的要求神拜佛了咯 还有一科在
下个月的21号 希望我能考的不错吧 也是希望及格就好 因为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 那个是什么东东
我只能靠背的 希望我的脑 到时候可以很听话的 帮我记完那些应该记得东西吧 就这样吧

星期六那天 我5点45分就起身了 因为 我们7点要到 masjid jamek的LRT哪里等 等一个朋友带我们去
因为 我不会去 哈哈哈 所以我们就在哪里等咯 老婆啊 就是睡不醒 到我要出了的时候 我打给老婆
她才甘愿起身 懒惰虫的老婆 爱睡到啊 真的不知道 怎样讲她 都说她是猪的咯 XP
可是 我们还是第一个到那里的人啊 还好没有迟到 还有就是 我们差不多8点那样才出发 因为 有一个迟到了
之后 我们就出发咯 还有就是 她们那辆车是pajero 2.0以上吧 好像是 我的va仔才1.0
只好叫她们不要驾那么快啊 哈哈哈 在到哪里的时候啊 老婆她们就说要吃Mcd的早餐
可是哪里还没开 在去kepong的路上 9妈跟老婆说 路上好像没有Mcd的 所以 她们就很失望
可是差不多要到那个跑步的地方的时候啊 竟然给她们看到 可是 我们已经过了 哈哈哈
她们还很兴奋的说 等下我们走过去打包 到最后当然是没有啦 因为 她们说很累 很远 哈哈哈

我们走了一圈 就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之后我们就去玩运动器材的东西 我们还真的玩的蛮开心的 哈哈哈
之后 我们就分开走了 她们去别的地方 我们就去吃点心 然后去daddy哪里 daddy帮我剪头发 因为 我头发长了
在我们走之前 我吃了雪糕 哈哈哈 很开心的说 还有就是啊 老婆平时很喜欢背我的包包 那天就不要背 说很重
因为 那个傻婆啊 带水壶去 那个包包当然累啊 而且 我们还很三八的说 那间是我的家 因为那里有些屋子
真的很美的说 我就跟老婆说 那间是我的 老婆说很喜欢 其中一间 我就跟老婆说 老婆你等我有钱先
我就买一间啊 我们的家 然后 我就跟老婆说 你没听说过 我的东西就是你的东西 你的东西还是你的东西啊
老婆说 没有听过 不过刚才听你说了 哈哈哈 还有这样的哦 真是气死我了 XP 我老婆有时候 真的很会气我 T.T

之后 我们在吃点心哪里 daddy跟mummy吵架 原来是因为 mummy说daddy迟回她信息 可是daddy是在帮我指路
还好啊 到最后他们就没有事情了 呼呼呼呼 吓到吓到 XP mummy啊 我的记忆有时候不是很好啊
所以不是很快就认到路 所以 就要麻烦daddy咯 哈哈哈 别气啊 下次我们再一起去 那就好了啊 我们等你回来啊
吃饱了过后 我们就回去老婆的家 因为那只猪 忘记带剪刀 没带剪刀我怎么剪头发啊 T.T
还有就是老婆要回去 顺便拿她答应了我 给我搽手的药膏 因为 我那天很不小心的 烫到手 哈哈哈 XP
老婆去拿的时候 我跟daddy就在车讲话 还有就是玩游戏 她们说 我让她们迷上small street这个游戏了
我只是介绍你们罢了 哈哈哈 是你们自己爱上的啊 不关我的事情的 哈哈哈 XP 之后因为要下雨了
所以 我就载老婆的妹妹去搭monorail咯 就这样 我们就跑去wangsa了啦 我们去吃什么
我们都tag elise 嘻嘻嘻 其实很希望她去的 可是没办法咯 她星期五晚上有party 所以就没跟我们去咯

在去着mummy家的时候 我们看到Mcd哦 老婆就很想吃啊 然后还说不要不要 我就驾车转进去了 买给老婆了
老婆开心吗? 哈哈哈 XP 之后daddy就喝一杯冷的大coke 而且他的吸管是烂了的 哈哈哈哈 他喝的时候的声音
很好笑咯 XP 之后daddy说要去99 mart帮mummy进货 所以我们就去mummy家附近的 在哪里老婆吵我买vitagen给她
到最后 我还是买给老婆了啦 XP 之后daddy去买milk 我就叫daddy拿吸管 因为看到哪里有啊 哈哈哈
之后 我们就回去mummy的家 老婆先去冲凉 因为她怕冷 还有就是她怕老鼠 嘘 这是她之后告诉我的 XP
然后 我就跟daddy在讲话 然后daddy就帮我剪头发 然后我就去冲凉 之后躺在床上 我就睡了一下
老婆跟我一样时间去睡觉 可是啊 老婆是猪 很迟才起身 我起身不久 我就跟daddy聊很多 旅行还有
以后我们一起住的事情 屋子便不便宜之类的时候 之后 daddy就去睡一下 很快的 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我们去爱面子吃 哈哈哈 之后 我做了一件很鱼的事情啊 我不要说出来 她们两个就一直笑我
其实我自己也是在笑我自己 哈哈哈 在当下啦 其实啊 我很喜欢去wangsa咯 因为啊 在哪里有很多踢
我们就不会显得很特别 因为 有些人很喜欢一直看着我 真的很奇怪咯 XP 今天也玩的很开心
我的星期六就这样过了啦 只有 星期日老婆说 我们下午才出 因为 那天是我的生日啦 XP

生日的 我就下一篇才写啊 哈哈哈 这篇先post上去啊 我一次过写两篇 我是不是很乖啊
你们不要再说我 没有更新了啊 哈哈哈 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