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我的生日...

好了 现在来写 我生日那天的事情咯 嘻嘻 4月22号是我的生日 XP
今年我的生日过的很特别 因为有你 今年是我第一次过有另一半帮我庆祝的生日
所以 我也蛮期待的 所以 那天我们下午才出 因为老婆说的 我就跟就是了
哈哈哈 其实星期六那天 老婆就一直问我要怎样怎样 我就跟老婆说 老婆 你决定就好
我不要plan哦 哈哈哈 我很懒惰 而且我的生日 我希望老婆帮我plan好一切啊 XP

其实 星期六晚上 我还没有等到12点 我就去睡觉了 因为当天早上 我5点多就起身了 很累的说
所以当我早上起身看到电话有几封信息 两封是老婆的 一封是我中学同学的 还有就是daddy的
全部都是跟我说生日快乐的 谢谢你们的祝福啊 嘻嘻 谢谢你还记得我的生日 这是跟我的中学同学说的 Jane
谢谢你哦 嘻嘻 之后就上网咯 网上也有蛮多朋友跟我说生日快乐的 我就一个一个回咯 谢谢你们有祝福我的
虽然 有些人我不认识啦 哈哈哈 不过有心就好 我收到的 XP 之后等到时间差不多了 我就出门咯
老婆上车 我就跟老婆说 我的礼物叻 老婆说 其实这几天她迟睡 就是在弄我的礼物 其实不是在做功课
其实我知道啊 只是 我不知道 我的礼物是什么罢了 哈哈哈 可是我知道老婆有事情瞒着我的 我很聪明的啊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 1U的Bar B Q Plaza吃我们的早餐啦 嘻嘻 其实很好吃的说 因为有老婆弄给我吃啊 XP
我们在哪里走了一下罢了 其实那是因为 我怕遇到我的亲戚啊 所以就一直催老婆走咯走咯 哈哈哈
之后就走了 我们去leisure mall的旺角喝茶 还有老婆吃 马铃薯啊 我就在看我的礼物
我的礼物是什么 我的礼物就是 一本书 那本书里面 都是我跟老婆的故事 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老婆都写下当天 我们发生的事情 其实 我真的很喜欢那本书 因为 从来没有一个人 愿意为我做过
谢谢你 老婆 曾经这些事情 都是我做的 可是只是打出来啦 没有写出来 可是老婆写出来 XP

老婆 谢谢你 为我做的一切啊 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我没有哭出来 可是我的心 已经流泪了
因为 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爱你 老婆 老婆还说 她会继续写下去 嗯嗯 那是我们美好的回忆
老婆啊 其实那本书 很浪漫哦 我真的超级超级的喜欢啊 当然 我更加爱 写这本书的你
我会那么的感动 那是因为 老婆真的是 很容易忘记事情的人 可是 你却记得我们发生的一切
而且 有些事情 我自己都真的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可是那本书都有写出来 ^^
当然还有谢谢你们 守着这秘密的你们啊 哈哈哈 还有就是 谢谢elise常常偷拍我 哈哈哈
原来 我每次被偷拍自己都不知道啊 还有就是 我真的不知道 那本书的存在咯 哈哈哈
你们成功的骗到我 也给到我惊喜了咯 谢谢你们啊 XP 我很头痛 可是晚上我还是把那本书看完
因为 我很爱 嘻嘻嘻 么么么么 我爱你 老婆 XP 晚上 我跟老婆就去吃扒 2我们去撑桌脚 XP
而且在哪里 我们也谈了很多我们家里的事情 我们更加的了解对方了 ^^

好了 我生日的事情就说完了咯 嘻嘻嘻 现在就说说 最近的自己吧 最近在面书写的东西 朋友都问我是谁
其实 我真的觉得 朋友这两个字 真的很不容易去了解的 我们现在应该没有什么好说的吧
我不觉得我自己有做错什么事情 你要讨厌 那就讨厌吧 我无所谓了 朋友是怎样的
我想你是不知道吧 我对你 我无话可说 以后你的事情 跟我没有关系吧 你去找 你自己所谓的朋友吧

昨天晚上 老婆在我家过夜 很开心的说 这个月老婆来我家过夜很多次咯 嘻嘻嘻 不过应该没有下次了吧
哈哈哈 再说吧 再看吧 我也不知道 总之现在的我 我很开心啊 XP 最近这几天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头痛
而且一直飙冷汗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什么 好像要生病了那样 唉 希望不要生病啊 嘻嘻嘻
好了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今天写了那么多 我想 我应该不会再被说 没有更新了啊 我写了两篇哦
所以 我是不是可以到 下个星期才再写啊 哈哈哈 今天星期二啊 还有很多时间啊 XP
哈哈哈 现在就轮到我催你们了咯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