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给妈咪的惊喜...

最近啊 我家都上不到网咯 所以我的部落格 拖了很久才写出来 其实 我不想的 呜呜呜
今天就一次过写两篇吧 嘻嘻嘻 今天要写的就是关于上个星期六 我们给妈咪的生日惊喜啦
那是什么惊喜呢? 就是我们驾车下去seremban跟妈咪庆祝生日 当然daddy有跟妈咪的朋友串通起来
不过在哪天之前啊 就是星期五 4月6号 是我跟我家老婆的第二个月 在那天我有extra class到6点
老婆说等我 其实啊 我那天4点45分就放了 跟老婆的时间一样 我们就吃了点点东西才回去咯

我本来答应老婆那天要带她去吃东西 过二人世界的 哪里知道 我怕爸爸不给出 所以就还不敢肯定的
告诉她有没有出咯 她就一整天都在问我 我就说 再看下咯 晚上才告诉你什么的
其实我知道老婆很想去的 所以我就跟爸爸说咯 爸爸说可以啊 我回到家就打电话跟老婆说
哪里知道她跟我说 不要出 气死我了 我那时候真的很生气咯 我说话的语气一定很不好咯
可是没办法啊 我生气的时候是这样的 对不起啊 老婆 本来真的很气啊 可是听到老婆在那里哭
我心痛死了 很快就不气了 老婆对不起啊 我这几天都对你很凶 可能是因为 老婆你要去泰国了
所以我才会这样吧 我不是故意的哦 老婆大人 我爱你啊 么么 还有我说老婆没弄礼物给我
我是有点不开心 之后老婆就提前弄给我了 还熬夜弄 T.T 我好像很任性哦 老婆

因为 老婆的妹妹昨天在setapak给人家抢了整个包 所以啊 老婆最近应该都会被管的很严吧 我觉得啦
然后我又担心哦 所以我早上早早7点半就起身 然后8点就出门去载老婆 还有elise和daddy了
其实那天啊 elise跟家人讲 她有extra class 然后她就跟妈咪说她陪daddy去买老婆的生日礼物 哈哈哈
全部骗来骗去啊 真是的 之后这个星期没有走错路 所以啊 我们就很快就到了 其实本来以为11点半回到
哪里知道不到11点就到了 她们说因为我驾很快 哈哈 其实没有啦 不过我知道 你们会叫我的
如果我驾到很快的话 哈哈哈 所以我还好啦 坐我隔壁的daddy会说我 老婆也会说我 嘻嘻

之后 我们吃完东西就去打篮球机 哈哈哈 我跟老婆一起玩 我们破那架机的记录咯 哈哈哈 开心咯
可是我的手很累啊 呜呜呜 不过老婆帮我按摩 嘻嘻嘻 么么 我知道老婆疼我的 XP
那个时候我很累 手很酸 elise就说我脸青唇白 我不知道为什么啦 因为我自己看不到啊
然后回到去 我就跟老婆说 我发烧了 还真的有一点 她们很紧张我 去买药给我 还有那个不知道什么cool粘在头的
我还是第一次粘 哈哈哈 没办法咯 谁叫我不舒服啊 而且啊 喉咙痛啊 我喉咙痛就一定发烧的啦

今天就好很多了 那天我吃了药就睡觉 老婆很闷啊 我知道的 没办法咯 我知道老婆也心疼我 担心我
睡醒就没事的啦 虽然第二天 我的喉咙还是有点痛 驾车载妈妈去midvalley的时候还好好的 只是回的时候
突然好像有点发烧那样 我就跟妈妈说 妈妈说吃药 不然就去看医生 我才不要去看啊
其实我星期日那天去了很多地方咯 早上载妈妈去midvalley 之后跟爸妈去south city 然后the mines
本来要去econsave的 哪里知道下雨哦 所以就回家 然后去jusco买东西吃东西 我终于看到 我说放电话在车的东西了
可是啊 那个东西是粉红色而已还很多钻石 我不喜欢咯 所以就没有买了 我的车星期二哪去弄镜子咯 哈哈哈

这几天还是上不到网 我之前写到一半的 现在终于可以继续了 哈哈哈 星期一突然有课 所以我就去学校咯
顺便还可以跟老婆吃午餐啊 哈哈哈 因为老婆星期一早上有test 那是因为她星期五去泰国了 所以她就提早考咯
之后我才想到星期二原来已经10号了 那就是carmelia的生日咯 所以我们星期一2点那样就走去茨厂街看礼物
我在那里买了一个放在车的tisu盒 嘻嘻嘻 小叮当的哦 老婆一定喜欢咯 嘻嘻嘻 老婆喜欢就好
星期二早上 那个人就来拿我的车了 所以我星期一就把车里的东西收拾拿上家里放 我的车会生东西的咯
多出饼干还有口香糖来 哈哈哈 我告诉老婆 老婆还说她知道是谁的 那天就看到了 只是忘记跟我说

我的喉咙没有事情了咯 很开心的说 哈哈哈 多下出去找老婆咯 现在打完部落格 然后帮爸爸弄好东西
那个上网的弄好 我就出去找老婆咯 今天星期三了 老婆明天就去泰国了 老婆你要小心啊 知道吗?
我会很想很想你的 我会乖乖的在家温习功课 等你回来的啊 我也会上fb等老婆陪我聊天 如果老婆上到网的话
我知道 最近我的脾气都不是很好 一直发老婆脾气 大声跟老婆讲话 可能是我不想那么快就到老婆去泰国的那些天吧
所以就任性起来了 老婆对不起啊 如果我让你难受了 记得要告诉我哦 么么 我等老婆买礼物给我 我看到那些
老婆折给我的心 我就会很开心哦 嘻嘻 我很喜欢啊 老婆大人 就像你喜欢我送你的小叮当还有小星星一样 嘻嘻嘻

我的部落格 终于终于都写好了 daddy啊 你不要再说我了啊 现在轮到我等你的部落格了咯 哇哈哈哈
我在等你的部落格啊 嘻嘻嘻 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