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我的pooh pooh书...

今天今天 本来是等老婆她们放学了 然后就去买东西的 本来是说 我可以睡迟一点点
然后等老婆她们的test完了 我去学校载她们一起去的 哪里知道 我差不多8点的时候
我收到信息说 taxation的cw题目终于出来了 所以老师要我们11点去学校讨论
刚好 我起身看到信息的时候 老婆就信息来说 她起身了要出门了 所以我就跟老婆说
我11点要去学校哦 那我应该怎样呢? 把车放在miharja搭巴士去TS 还是我倒回去拿车
然后回来载老婆她们去TS 老婆说去到学校跟daddy她们商量一下 然后才告诉我
所以 我就倒回去睡觉 跟老婆说 9点半的时候打电话叫我起身啊 嘻嘻嘻 因为 我累 XP
之后 我又继续睡觉了啦 哇哈哈哈 电话震了几下 都是老婆告诉她在哪里的信息 我只是知道 我没看
哈哈哈 因为我累啊 之后 老婆说她吃Mcd咯 呜呜呜 老婆没有带我去吃 呜呜呜 很坏蛋的咯 自己吃 不带我去 哼
那天也是这样 星期三的时候 因为车没有什么油 我就没跟老婆她们出去 她们去吃旺角 呜呜呜
还去看孩子不坏 不过我看了 嘻嘻 这个就没有说什么 可是去吃没有带我去 我就说她们坏 讨厌她们
然后她们就说我 ‘扭记’了 嘻嘻嘻 没办法咯 你们没有带我去啊 而且我还是小孩子的说 XP

星期三那天 老婆不舒服 所以我就去载老婆回家 可是问题是 我的车没有什么油啊 不过老婆那么辛苦
到最后 我还是去了 只是 我好像有给老婆脸色看哦 其实那只是我怕到半路没有油 所以我就没有开冷气
我很热啊 所以就那样咯 不是故意的啊 老婆大人 我知道你怕了 我那样的样子 呜呜呜 别怕啊 老婆
然后那天 我才发现 原来我的老婆 不舒服的时候 很小孩子的咯 很可爱啊 哈哈哈 她就很小孩子的
把她的事情都说给我听 哈哈哈 真是的 虽然我的样子凶了一点啊 可是 我不是真的气啊 傻瓜
然后 星期四 老婆来我家 老婆煮意大利面给我吃咯 很好吃啊 么么 老婆我还要 下次再弄别的 好不好?
其实 有老婆煮东西给我吃 我觉得好幸福哦 哈哈哈 老婆很讨厌洗碗 所以都是我洗 然后老婆就会说对我说好话
这个人啊 真是的 哈哈哈 之后我就上网跟daddy聊天一下那样 之后 我们就一起炸elise的通告
哇哈哈哈 很好玩啊 daddy还因为炸了太多 然后就like不到那个yannie的 所以我就去帮忙
炸了elise的 就去炸yannie的 elise还问我 为什么那么的不冷静 哈哈哈 之后 那个yannie也来炸我
之后 老婆叫我不要玩了 我就没有玩了 时间差不多了 我就载老婆回家咯 嘻嘻嘻
那天老婆 也是跟我说了 她这几天那么的爱哭 是因为三个月的日子很靠近了 她在怕我不要她
然后我最近又一直发老婆脾气 所以她更加的怕 然后就一直哭包 傻瓜来的 我为什么一直发老婆脾气
其实 我自己也是不知道 T.T 对不起 老婆 我答应了你 我不会离开你的 我们打勾勾了哦 不会后悔的

好了 现在说回今天的事情先啊 之后 我就是把车停在miharja 然后我们放了才一起搭巴士去TS
然后我就在班讲话 等时间差不多了 老婆就打给我说daddy来带我 其实我就知道 她们有事情瞒着我
我也不去说什么 反正 我也聊天聊得很开心一下 哈哈哈 之后 我去上了厕所后 老婆就打来说
叫我下去找她们 她们在楼梯那里等我 我下去后 老婆就说我这么快的 之后 好像有人问今天的头发
是谁帮我抓的 我就说是我自己啊 哈哈哈 然后我记得是 有人之前说过我 你不是说你不会抓的啊 哈哈哈
其实 我觉得 我有时候是懒啦 这个答案很好吧 哇哈哈哈 XP 现在我都有抓头发咯 我很乖吧 XP
之后 我们就去搭巴士咯 那个elise傻了 一直在哪里跟我讲客家话 我会听 可是我不会说 哈哈哈 XP
然后啊 她还说老婆没有仪态 因为老婆不会听 然后不知道做了什么 elise就这样讲她 因为老婆好像讲很大声
很多人看着老婆 哈哈 傻傻的 她自己也害羞去 然后我的部落格就很多东西写了啦 XP

之后 我们就先去买耳机 因为coco买了就要回去 我们就去买了才去吃东西咯 我们最后决定去吃 欢喜地
其实哪里的东西还好啦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 哈哈哈 不过饿了什么都可以吃了的啦 当我们在等吃的时候
daddy就说哪里电话没有线 她怕妈咪放工了 找不到她 所以就很紧张那样 之后daddy就说她想上厕所
叫我陪她去 我就陪咯 在去之前 他跟elise讲东西 我就大概知道点点东西了咯 哈哈哈
现在想起来 我才发现 原来daddy说电话没有线 叫我去外面走一走是什么原因了 我还傻傻的说 不要 哈哈哈
其实 我们去厕所回来啊 桌子上面就有了一本书 那本就是pooh pooh书啦 很可爱啊 等下放照片啊 哈哈
老婆说吃饱了才看 所以我就吃先咯 我吃饱饱了后 我就去看我的pooh pooh书啦 她们要我哭 呜呜 很坏的咯
之后 我还是流下眼泪了 是真的很感动了 因为啊 都没有朋友为了我的生日做这样的书给我 哈哈哈
我真的很感动 而且我认识她们 其实也不是很久而已 我是因为老婆我才认识她们的 当然啦 我认识daddy两年了
只是不是很熟 也是因为老婆的关系 我们才变得很好啊 嘻嘻嘻 所以 我真的很开心 觉得自己很幸运有你们
当然 我的college朋友 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 那就是pui ling, lai fong, carmelia, sook yeen, corny和MM
我没有忘记你们哦 嘻嘻嘻 你们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我们FIC那一年 不是白过的哦 哈哈哈 我都记在心上的

那本书有很多人的祝福 当然还有他们偷偷给pui ling, lai fong还有carmelia写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
他们是在什么时候给她们写的咯 哈哈哈 不过谢谢你们的心意啊 我会好好地收着 好好地对待我的pooh pooh书的
哈哈哈 谢谢daddy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去弄这本书 还有就是 虽然我知道这本书的存在 可是我还是很感动很惊喜哦
不然 我也不会流眼泪啊 对不对? 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 有写祝福语给我的 你们 谢谢你们啊 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