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五个月快乐...

很久都没有来写部落格了咯 哈哈哈 因为懒惰了 还有就是最近都在看戏 没什么用电脑上面书之类的
最近都只是用电话上啊 所以就没来写部落格咯 哈哈哈 虽然说 这只是个借口啦 事实上就是懒惰咯 哈哈
今天是7月6号 是我跟老婆在一起的五个月啊 时间过的很快一下 这五个月来 辛苦你咯 老婆
因为 有时候我都发你脾气啊 还有就是把你变成 爱哭包了 虽然说 你自己本来就是啦 哈哈哈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不好的事情 不过都过去了 那就不要再提了啊 你啊 知道错就好了 没有下次了啊 明白吗?

其实 这几天我都没有来找老婆啊 不过昨天我有过来找老婆 可是老婆不知道 哈哈哈 我发现自从老婆的生日庆祝会
我骗到老婆后 之后我都骗到那只猪 哈哈哈 老婆一直吵我说 很想我 想我来学校找她 可是我每次都说
我很累 我要在家睡觉啊 看戏的 哈哈哈 老婆也相信 不过我昨天特地来学校找老婆的 还好我有两个线人 帮我啊
那就是elise还有casper咯 哈哈哈 真的很谢谢她们两个啊 帮了我蛮多的 哈哈哈 而且我发现 我老婆好容易骗哦
哈哈哈哈 而且这是惊喜啊 老婆 知道吗? 不可以生气的 要开心啊 知道你很久没见到我 所以昨天来学校找你
今天也来学校找你 等你放学 然后载你回家啊 那是因为 今天是我们的五个月 知道你想见我啊 哈哈哈 所以就来咯

现在妈妈没有做工了 我发现自己没有 那么的自由了 呜呜呜呜 一直问我去哪里的 气死我了
而且老婆也不可以来我家 煮东西给我吃了 呜呜呜呜 伤心啊 我要吃老婆煮的东西啦
现在我很闷的 在老婆的课室外面 等老婆放学 算一下 好像还有1个小时那样 我的屁股坐椅子坐到很痛啊
呜呜呜呜 不知道她们会不会早点放学啊 希望可以啦 不过可以在这里听S.H.E的歌也不错啊 哈哈哈哈
好了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之前我们去马六甲 还有帮老婆庆祝生日的东西 我们好像都没有写
哈哈哈哈 因为实在是会很长 所以啊 还是没有人写 哈哈哈 当然也包括我啦 哈哈哈
不写咯 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