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假期咯...

我的假期到了 就从这个星期二 我们交了cw那天开始 哈哈哈 很开心的说 而且当天也是vicky的生日 哈哈
其实 也给到她惊喜 生日的过程 有人写了 那我就不写了咯 哈哈哈 我来说说 我上个星期日的事情吧
上个星期日 我们去吃buffet 哈哈哈 有谁叻? 我 mok pui ling lai fong corny还有sook yeen
哈哈哈 我们一大班一起去吃 很开心的说 当天早上老婆8点半就leisure mall 对面的巴士站等我
我载了老婆过后 我们就一起去载corny啦 哈哈哈 其实有一点点 我记得路 哈哈哈 一点点罢了啦
之后载了corny过后就去载sook yeen啦 那个sook yeen我信息她的时候 她叫我等一下
上到车她才说 其实她刚起身 哈哈哈 我知道 我早到了 还有就是她下来了 她就问我 你的车在哪里 我就hon她
hon了很多下她才看到我 哈哈哈 傻傻的sook yeen还是一样没有变啊 哈哈哈 之后就去pudu lrt station载pui ling
还有lai fong了啦 哈哈哈 pui ling买了两瓶sparkling juice 哈哈哈 很好喝啊 XP

之后 我们就出发去吃啦 我们很早就到了啊 所以就在外面等咯 在聊天 拍照一下那样咯 哈哈哈
我们吃到2点半那样就走了 因为她们说想去midvalley看mickey哦 所以我们就去那里逛街咯
拍了很多mickey一下 哈哈哈 可是 我想说 真的很多人一下咯 不过那天很幸运 没有等很久就找到位子了
哈哈哈 真好啊 那个pui ling就说 因为她在的关系 所以才那么快找到位子哦 哈哈哈 假假 XP
其实啊 在吃buffet的时候啊 我发现她们全部都给我看到很多好笑的事情咯 怎么办好啊 哈哈哈
那个sook yeen吃鸡腿啊 吃到鸡腿掉下来 然后还要很大动作 不要给人家发现 其实她的东西 让我发现了
笑死我啊 哈哈哈 之后那个mok啊 吃包 吃到一半掉在地上了 然后去捡上来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之后pui ling lai fong还有corny都有的 只是啊 我有点点忘记了 哈哈哈 几天后了 我忘记了
你们怎么那么幸运的 哈哈哈 不好咯 我要快快想起来 然后我再写回去啊 XP

这几天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啊 可是 我想算解决了吧 好不好? 大家是朋友嘛 对不对?
不要那样啊 还有就是啊 elise 我欠你一句 对不起啊 我想你是知道 我是为了什么事说的啊
所以我就不写出来咯 噢给 嘻嘻嘻 其实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啊 不过就对不起啊 XP
明天去serice车了 嘻嘻嘻 不知道贵不贵叻 应该还好吧 我想我车轮胎的 变两个不见去了
爸爸叫我明天去问看多少钱 弄回去 XP 希望不要很贵啊 还有就是 下个星期三 我们一起去买东西吧
我希望 我们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全部都在去马六甲之前都忘记光光 好不好? 不要记着了
我们用最开心的心情去玩啊 好不好嘛? ^^

没有评论: